Ozpin(赤安暂退人)

抄袭的🐶可以原地逝世了

后(亲)妈(家)们的茶话会(3/3)(?)

cp是赤安,终于终于写到最后一篇了,三连跪成了

前两篇在这儿

1/3快新 2/3平探+真圆 


赤井玛丽和诸伏景光的会谈(不要问我为什么前两篇都是亲妈御驾亲征,到零这里就变好兄弟了,因为,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景光都是零的老妈子,原因如下:关心零、照顾零、在和零的相处时长位列第一、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很支持赤安的恋情,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)这里是景光存活并且知道赤井身份(我超私心的)


诸伏景光(坐立不安)内心OS:对面坐着的女士看起来不好惹啊,话说肯定是莱伊那个魂淡的妈妈吧,眼睛简直一模一样,他们兄妹三个人是不是都长差不多啊,都随妈吗?(其实不是,景光应该没见过羽田秀吉)


赤井玛丽“你就是我儿子恋人的监护人?”

诸伏景光(不知不觉用了敬语)“准确来说我是您儿子恋人的发小”

赤井玛丽“哦,所以是幼驯染了?”

诸伏景光(在气势上完败)“呃呃,是的”

赤井玛丽“幼驯染……有必要除掉,毕竟天降才是王道”

诸伏景光(心想:您知道您这句话冒犯了多少人吗!!!!!?)“等一下,赤井夫人,我已经在原著死了一回了!!!请把您手上的匕首和枪都放下!!!!让我在同人里多活几次”


赤井玛丽“给我讲讲我未来儿媳(?)那小子一天天藏着掖着什么都不跟我说,还怕我抢他媳妇”

诸伏景光(内心回想了零在警校、卧底时、平常和电影里的表现,来了一句)“团宠”

赤井玛丽“具体点”

诸伏景光“国宝”

赤井玛丽“详细点”

诸伏景光“……超级无敌可爱日本公安姬、日常反差萌娃娃脸、前警校姬成绩第一、什么都会说不定连生孩子都能做到的男人”

赤井玛丽“了解,可以把抱孙子提上日程了”

诸伏景光“您开心就好”




小声bb我最近发现一对和赤安磕法一样复杂的cp了,如下:穴井户酒井户,富久田保津鸣瓢秋人,开洞逼迫,6个名字2个人怎么样都好吃(不妥删)真tm倾家荡产入股不亏

评论(20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