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pin(赤安暂退人)

抄袭的🐶可以原地逝世了

后(亲)妈(家)们的茶话会(2/3)(?)

以下涉及铃木家和服部家(感觉这两家的妈妈都是大家闺秀的)cp是平探、真园

(三篇小甜饼)


铃木朋子(抿一口茶)“感觉最近黑皮的男孩子很受欢迎呢”

服部静华(端坐)“好像是有点,平次那个小子最近桃花还挺多(指红叶、和叶、白马等)”

铃木朋子“虽然说性格木讷没什么不好,但总觉得自家白菜被人拱了(指京极)”

服部静华“是了,自家的猪拱了别人家的白菜(指白马)”


铃木朋子“话说,你儿子到底有多黑啊”

服部静华“唉,反正肯定比你女婿黑,人家混血都比他白(指安室),明明自己黑还不说,非要把错怪到他爷爷身上去”

铃木朋子“傲娇?”

服部静华“十分严重,还喜欢上一个比他还傲娇的男孩子”

铃木朋子“那可难办了”

服部静华“是啊,我心里可着急了,明明两句话能表达出来的爱意,非要折腾这么久,你知道平次告白的时候我和他爸蹲墙角偷听,腿都快蹲断了”

铃木朋子“我那个女儿一点都不矜持,真不知道怎么被人家看上的,新加坡那次也算是有惊无险,要是出事该怎么办啊,我可就这么一个女儿啊”

服部静华“铃木夫人,我怎么记得你有两个女儿啊?”

铃木朋子“那个订婚了,四舍五入已经嫁出去了,不算”

服部静华“我想要个女儿还没有呢……”

铃木朋子“不说了,刚刚巴黎的洋装到了,我们去试试,别被那群年轻人的事焦头烂额的了”

服部静华“不是你挑起话题的吗?”



小声bb:我超喜欢黑皮帅哥的(*/∇\*)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