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pin(赤安暂退人)

抄袭的🐶可以原地逝世了

小黑的诈骗失败记录14

cp是玛丽贝姐无差(这个cptag要怎么搞?集美们?不会是玛德玛吧????)

【文前瞎bb:贝姐本来姓温亚德,cptag的话可以搞温玛/玛温,而且好像还没人用过】



赤井玛丽的场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黑“喂,你女朋友在我手上,马上………”

玛丽(棒读)“哦,那你还真是nb啊……赎金就算了,把她喂了药推到河里去,酬劳面谈”


小黑(我该不该报警?)

玛丽“推下去了吗?你脑子不好使吗?”

小黑“我…………”

玛丽“那我换种方式,咳咳,我是MI6的特工,你手上那个女人是要犯,请立刻击毙”


小黑“我当时慌的一匹”



贝姐的场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黑“你女朋友在我手上,我要1000万……”

贝姐(一口烟)“哦~Secrets make a woman woman.既然你已经知道了,那就去死吧,我这里不差那么一颗洲际导弹,反正公费报销”


小黑“等等…………霓虹国有这武器?”

贝姐(无视)“顺便提醒你一下,如果你敢动那个女人,别说是FBI和MI6了,老娘不把你抽的连日本公安都认不出,我Sharon Vineyard名字倒过来写”(我吻过就是我的人了)


(波本:??公安为什么会被cue??)



emmmmm暂时只有这梗了,将就磕着吧,以后揣摩揣摩别的梗

别说,这cp挺香的

还有我想知道,玛丽在英国变小之后怎么回去的?身上的衣服还是湿的,怎么回日本的?游回去的??


评论(11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